運動雲

中職/彭政閔、王勝偉開轟 麥格倫7局好投力退獅

點評:洋將競爭也是很激烈的,麥格倫還是要繼續維持阿!

珍藏林書豪,來抽「林書豪旋風紀錄書」!

記者江皇萱/綜合報導

麥格倫前幾場的表現讓他在兄弟象的地位岌岌可危,不過他17日投出7局失1分的優質先發,幫助象隊以5比1擊敗統一7-ELEVEn獅,暫時通過了這次的考驗。

▲麥格倫這場比賽終於回神,7局好投暫時通過考驗。(圖/記者賴郁泰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這場比賽獅隊派出本土投手蔡璟豪先發,2局讓跑者攻占一、二壘時,張民諺犧牲觸擊本壘竟無人捕位,二壘上的彭政閔乘機回到本壘先馳得點。3局上象隊攻勢再起,王勝偉的兩分砲將比數拉開到3比0。蔡璟豪僅投了3局就退場休息。

5局上彭政閔再擊出右外野方向的兩分打點全壘打,象隊取得5比0領先。獅隊則是受制於麥格倫的投球,一直到7局下才靠著鄧志偉的陽春砲添得1分。最終象隊就以5比1獲勝。

麥格倫這場比賽主投7局,被打出6支安打,投出兩次三振和兩次保送,僅因鄧志偉的全壘打失掉1分,拿下勝投。守護神庫倫也回穩,投出2K成功守住最後一局。蔡璟豪則是先發3局就退場,被擊出3支安打,包括王勝偉的全壘打,並投出1次三振和4次保送,失掉3分,吞下本季首敗。

兩隊將休兵兩天,20日再分別與興農和桃猿進行三連戰。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鞍馬王子「李智凱」痛失奧運門票! 教練:他被硬生生做掉

巴黎奧運機會渺茫! 李智凱恐退休:我已燃燒殆盡了

奧運門票失之交臂!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

震撼!確定告別NBA 日本王牌前鋒渡邊雄太下季回國打球

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!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

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