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MLB/國民安凱爾地獄雷射肩 對手目瞪口呆!

點評:這真的是地球人的守備嗎?

珍藏林書豪,來抽「林書豪旋風紀錄書」!

記者陳浚錡/綜合報導

國民隊17日贏球,除了靠「天才小史」史特拉斯堡(Stephen Strasburg)超水準好投外,在關鍵時刻的「雷射肩」,更是維持士氣的關鍵,6局上中外野手安凱爾(Rick Ankiel)在無人出局滿壘,接殺之後直接將球傳出,球完全不落地進入捕手手套,主播與全場球迷驚呼,連太空人隊跑者也都看得目瞪口呆!

▲國民安凱爾上演地獄雷射肩。(圖/截自Youtube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誓言晉級季後賽的國民,面對太空人的比賽前5局取得2比0領先,小史6局上出狀況,讓太空人在無人出局攻占滿壘,輪到強棒卡洛斯.李(Carlos Lee)打擊,只要一有閃失,戰局可能隨時會有變化。

1壞球之後,卡洛斯李相中小史94英哩直球,一棒掃向中外野,安凱爾就定位將球接殺,球的落點不遠不近有些尷尬,他立刻將球往本壘傳,速度飛快地進入捕手手套,完全無落地,壘上的薛佛向本壘動了一下,看到先是愣了一下,決定回到三壘。精采守備演出,全場國民迷歡聲雷動。

安凱爾本來是名投手,最快球速可超過時速150公里,但他因為投球失憶症關係棄投從打,去年有9次助殺,守備率9成96。安凱爾去年成自由球員,最後決定續約國民。

無獨有偶,大都會隊在對亞特蘭大勇士比賽時,也出現精彩守備,勇士隊5局下威爾森(Jack Wilson)擊出左外野超深遠飛球,球已經飛出全壘打牆外,但左外野手貝伊(Jason Bay)硬是跳得老高,手套伸過全壘打牆,消滅這支紅不讓。大都會最終以6比1擊敗對手,貝伊不但有精采守備,也貢獻1支全壘打。

►►►更多好看內容都在《ETtoday新聞雲》首頁

屢被惡作劇波及 國民火辣女記者濕了

國民美少女武井緊張開球 「啊」一聲球迷軟了

王建民放「大曲」 總教練大讚

F奶長澤雅美臂力驚人 開球暴投飛越捕手

【影】指插對手「耳洞」 小牛衛斯特脫序行徑又一樁

兩手一攤以為界外? 道奇上演詭異三殺!

寫真女星露半臀開球 日媒:惱殺始球式!

車由蘭韓職美麗開球 「大曲」好球粉絲驚呼!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!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

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

快訊/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

「控球之神」拒退休!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

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:有看風勢

許基宏突襲短打說「歹勢」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