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NBA/信心十足 小牛:誰說我們不能二連霸

點評:衛冕軍開始蠢蠢欲動了...

珍藏林書豪,來抽「林書豪旋風紀錄書」!

記者杜奕君/綜合報導

對達拉斯小牛主將諾威斯基(Dirk Nowitzki)來說,他的小牛隊要進「季後賽」並非是件難事。但是德佬知道,全隊即將面對的挑戰絕對不是如此簡單。幸好這對衛冕軍來說並不陌生,同樣的情況,去年他們也曾遭遇過。在全世界都不看好的情況下,硬是過關斬將,奪下最後的冠軍金盃。

▲千萬別輕忽諾威斯基與小牛的衛冕決心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「這絕對是場艱難的旅程」,諾威斯基說道,如果我們只能排在5到8名,這意味著,如果我們想打入西區決賽,就得贏下非常多的客場比賽,而這絕非容易的事。截至17日為止,小牛本季客場戰績只有13勝18敗,是西區前八強裡最差的成績。

包括多名上季奪冠的主力班底如錢德勒(Tyson Chandler)、巴瑞亞(J.J. Barea)等人都未續留而轉投他隊。小牛著眼的就是省下薪資空間,準備2012夏天在自由市場上,網羅達拉斯子弟威廉斯(Deron Williams),以至於這個球季,球隊戰力始終呈現上下震盪的不穩定狀態。

別忘了日前小牛才忍痛認賠殺出的歐頓(Lamar Odom),高達890萬美金的錯誤投資,也讓這支冠軍隊伍在替補人手上,同樣面臨嚴峻考驗。

小牛老闆庫班(Mark Cuban)對此倒是輕鬆看待,別忘了去年此時小牛同樣打的掙扎。但季後賽首輪宰掉波特蘭拓荒者後,第二輪橫掃最被看好的洛杉磯湖人,接著在西區決賽作掉奧克拉荷馬雷霆,順利挺進最後的年度總冠軍戰對決邁阿密熱火。

總冠軍賽最後的結果,大家都知道的那麼今年,誰敢說他們今年無法「二連霸」?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

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、獲選人氣王

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

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

快訊/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

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