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小潘潘當六月新娘 下嫁夜市老大江欽良

地方中心/南投報導

藝人小潘潘和南投經營夜市的更生人江欽良低調戀愛兩年多,多次傳出好事近了,不過都被當事人否認,17日兩人手牽手出席活動,大方公布喜訊,小潘潘要當六月新娘了,婚期定在6月20日,地點選在兩人認識的夜市席開1200桌。

牽著小潘潘的手甜蜜現身,一向低調的江欽良大方在媒體鏡頭前曬恩愛,原來兩人好事近了,小潘潘說,「我們就決定在今年6月20日這一天成家立業,就是在這邊創業,也在這邊舉辦婚禮。」

江欽良、小潘潘鬆口宣布喜訊,大方接受祝福,訪問過程中,兩人眼神不時交會,濃情蜜意藏不住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小潘潘要當六月新娘,地點就選在兩人認識的夜市,佔地1萬6000坪,席開1200桌;夜市重新打造復古大賣場,為了婚禮加緊趕工中,江欽良帶著未婚妻監工,一路上兩人十指緊扣。

江欽良表示,「認識潘潘以後帶給我的好運,尤其讓我感動就是說,這一年半來,她從台北來到南投鄉下,就是說拋棄明星的光環。」

夜市老大江欽良更生人的身分備受爭議,與小潘潘兩人低調談戀愛兩年,期間多次傳出喜訊,不過都被當事人否認,江欽良積極投身公益活動,打動小潘潘決定託付終身。

►►►去《ETtoday新聞雲》首頁「尋寶」

1個月連7張罰單 「超速姐」陳乃瑄自諷三八

上夜店被嘲笑 62歲阿嬤砸500萬整形變辣妹

這不是我老公! 女屋主嚇退半裸賊

零食超人靠吃洋芋片化解暴戾 女網友感動示愛

天天穿女裝上學 實踐許傑欽比女人還嫵媚

正妹玩智慧型手機 全航司機竟揮暴拳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