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鯊魚惡狗連環追殺 神仙企鵝歷劫後超沮喪

▲澳洲一隻神仙企鵝遭棄置河口,面臨到鯊魚和惡狗的連番追殺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澳洲昆士蘭黃金海岸海洋世界有一隻7歲的神仙企鵝,最近遭怪客偷走,等到牠被人發現時,已被棄置在野外一個河口,還遭到鯊魚和狗的追殺,情況危急,所幸園方趕到救回了牠,保住一條小命。

走路左搖右擺,模樣可愛的企鵝,不管在電影《馬達加斯加-企鵝耶誕篇》或是動物園中向來都很受歡迎;不過,澳洲昆士蘭的海洋世界最近有一隻神仙企鵝(Fairy Penguin)流落荒野,牠不是落跑而是被怪客偷走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這隻叫「德克」(Dirk))的神仙企鵝今年7歲,14日被3名醉漢偷走,差點就再也回不來,因為根據2天後發現牠行蹤的一對情侶指出,當時德克在一處河口,似乎遭到鯊魚的追殺而逃出水面,但岸上又有惡狗把牠逼回水裡。

等海洋公園的人員趕到時,發現德克藏身在南港(South port)水泥碼頭下,牠已經是筋疲力竭,昆士蘭海洋世界園方表示,「牠很沮喪,受到驚嚇,你可以看出心情不好。」歷劫歸來後,德克悶悶不樂,讓園方有些擔心,希望牠能夠趕快康復。

「德克」在野外根本沒有機會倖存,警方已對3名18歲到21歲的男子提出指控違反自然保護法,罪名包括非法入侵、竊盜和非法擁有受保護動物,3人因為在臉書上炫耀而曝露行徑,將在5月出庭應訊。

►►►去《ETtoday新聞雲》首頁「尋寶」

這不是我老公! 女屋主嚇退半裸賊

就要博愛座! 280路公車老先生趕孕婦還嗆聲

上夜店被嘲笑 62歲阿嬤砸500萬整形變辣妹

天天穿女裝上學 實踐許傑欽比女人還嫵媚

正妹玩智慧型手機 全航司機竟揮暴拳

1個月連7張罰單 「超速姐」陳乃瑄自諷三八

關鍵字: 神仙企鵝德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