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老婆的反擊 蔡青樺發聲護柯俊雄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張美瑤的「悄然離世」,讓不少資深藝人惋惜她的遇人不淑,也抨擊柯俊雄的照顧不周。外界一片倒的「打柯」聲浪,讓當年的小三、柯的現任妻子蔡青樺決定發聲護夫討公道。

面對外界質疑柯俊雄是「鐵公雞」、讓張美瑤「拿站台換房貸」,蔡青樺表示,柯曾幫張父買了一甲的果園,離婚後每個月6萬元的贍養費也都如期給付,因為張美瑤具有傳統女性的節儉美德,才會讓外界誤以為她生活過的很糟糕,但其實並沒有大家說的這麼嚴重。

網友質疑蔡青樺「做賊喊捉賊」,肇事者還如此理直氣壯、大言不慚,她僅表示,身為上帝的子女,她的未來交給上帝審判,她所能做的就是對自己負責,並祈禱家中不會因為此事掀起風雨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張美瑤(左)逝世,蔡青樺(中)不甘老公柯俊雄飽受批評發聲護夫。(圖/取自網路/資料照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