嚴爵情傷恍神 八卦亂抖郭雪芙、李毓芬不合

記者盧怡秀/台北報導

情歌王子嚴爵與近來演出《真愛找麻煩》翻紅的郭雪芙,兩人16日出席知名超商拍攝的音樂微電影活動,只是近期還在情傷階段的嚴爵,為了替郭擋問題,竟恍神主動暗示郭雪芙與李毓芬不合傳言一事,笑壞現場眾人。

▲嚴爵(左)與郭雪芙在微電影中曖昧指數升高。(記者盧怡秀/攝)

郭雪芙與嚴爵在知名超商最新的音樂微電影中有濃濃曖昧情,第一次參與大銀幕演出的嚴爵更是NG連連,不如已有戲劇經驗的郭雪芙,但她昨被問似乎比起先前較為嶄露頭角的心情時,嚴爵護花跳出擋題,卻脫序直呼「所以你們只會在我微博看到郭雪芙,不會看到李毓芬。」一席話聽的讓人連想先前Dream Girls被指不合傳聞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嚴爵因和女友分手,坦言情傷沒那麼快療癒。(記者盧怡秀/攝)

事後嚴爵自嘲「黑咖啡喝太多。」被追問是否有得知這八卦消息?他強調自己不曉得,也說會講出李毓芬「是一時想到就說了。」郭雪芙則在一旁笑言直呼「我們沒有不合啦!」

只是嚴爵先前自爆和女友分手,他昨坦言「到第三張專輯發之前應該都走不出來。」他將生活當成靈感寫進歌曲中,熱戀時還曾在粉絲團預言能在新專輯中聽到更多關於「她」的事。如今分手後,嚴爵不諱言「歌曲還是和她有關,一半開心一半傷心吧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