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月份賣300萬台 蘋果公布New iPad第三波上市國家名單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唉~還是沒有台灣!

記者洪聖壹/台北報導

即使New iPad在上個月底就已經通過NCC的審查,但上市與否還是要經過蘋果公司點頭。蘋果公司16日所發佈的第三波以及第四波上市國家名單,包括韓國在內,一共有21個,預計20日跟27日上市,不過這一批新的名單當中,台灣的名子仍舊沒有在上面。

蘋果公司這次發佈的上市名單當中,預計20日在汶萊、韓國、克羅地亞、塞普勒斯、多米尼加共和國、薩爾瓦多、委地馬拉、馬來西亞、巴拿馬、聖馬丁島、烏拉圭和委內瑞拉等12個國家上市。27日將在哥倫比亞、愛沙尼亞、印度、以色列、拉脫維亞、立陶宛、黑山、南非、泰國等9個地區,同時在蘋果線上商店和授權經銷商發售。此波上市名單當中,台灣仍未被列入,而銷量的部分,有媒體指出,蘋果公司3月份的銷售台數為300萬台。

新iPad最大的賣點就是擁有視網膜顯示品質的螢幕規格,全新的 Retina 顯示器,在相同的 9.7 吋螢幕空間裡,可實現 2048 X 1536 解析度、增強 44% 的色彩飽和度以及 310 萬像素等規格,建議零售價與規格都和先前公布的一樣,16GBWi-Fi為499美元和16GB 4G為629美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