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張老師專欄/火腿隊攻擊火力猛烈大破西武隊 陽岱綱5支1有1分打點貢獻

張昭雄   

日本職棒16日只有一場火腿對西武的賽事,火腿隊攻擊火力猛烈,全場擊出13支安打,包括稻葉篤記的2分砲,陽岱綱51帶有1分打點貢獻,火腿隊贏得此役後仍舊居於洋聯第3名,祗是與榜首軟銀隊及第2名羅德隊勝差拉近,火腿隊是以130輕取西武隊,兩隊明(17)日續戰。

火腿、西武之戰是本季兩隊的第4度交手,開幕戰後首輪的3連戰,火腿隊以21負擒取目前墊底的西武隊,此役火腿隊以130完封勝西武隊是本季第2度大幅度比數擊潰對手紀錄,之前,在411曾以140大破目前榜首的軟銀隊。火腿隊目前累積戰績為106負,勝率625,榜首軟銀隊915負,勝率643,而第2名羅德隊714負的636勝率,火腿隊與軟銀隊只有半場勝差,與羅德隊零勝差,17日如能勝西武隊,要看軟銀對歐力士,以及羅德對樂天的勝敗,決定這3隊的前3位排名順序。

這場比賽在西武巨蛋球場的12千餘觀眾前舉行,客軍火腿隊推出多田野先發,投畢前六局只被敲4支安打零失分功成身退,獲得本季第2場勝投(1敗),西武隊則派用40歲的18年球齡老將西口文也先發,他的球速仍保有時速140公里邊緣,投畢前6局只被擊出4支安打,奪三振及四壞球各5次,失4分,責失分3分,缺點是重要關頭出現四壞球。此役火腿隊有13支安打的310打擊率,而西武隊僅有6支安打的188打擊率。

陽岱綱前3次打席面對西口文也都沒有安打還被三振1次,尤其第一及五這兩局火腿隊各得2分,可惜陽岱綱不能錦上添花。不過,陽岱綱在第七局沒有人出局滿壘時,敲出右外野安打有1分打點的建樹,最後1次打席又被三振出局,此役共有5打席1安打2被三1打點紀錄,目前陽岱綱累積打擊率略退為295,在洋聯打擊率排行榜第14傑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: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

灰狼「蟻人」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?

「最強美少女」林沛萱忍傷拚7項全能摘金 本屆全中運2金收尾

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!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「湖人缺乏殺手本能」

沒想到變瘋狗浪!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