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術後首次下鄉 李登輝18日進行3天高屏之旅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年紀這麼大了,阿輝伯真是體力過人...

政治中心/台北報導

前總統李登輝去年11月大腸癌開刀後,身體恢復良好,在李登輝主動要求下,幕僚人員開始規劃環島行程,18日是第一波,將進行3天高屏之旅,公開的行程有參訪水利工程和小林村,屏東縣長曹啟鴻、高雄市長陳菊屆時也將陪同,不過這次行程,夫人曾文惠並沒有要同行。

手術後前總統李登輝18日進行3天高屏之旅,將參訪水利工程和小林村。(圖/資料照片/記者周佩虹攝)

李登輝辦公室表示,接下來將規劃雲嘉南、中彰投、桃竹苗、新北和台北、基隆和宜蘭、花東等行程,預定在9月暑假結束前完成環島之旅。李登輝辦公室主任王燕軍說,李登輝環島參訪主要是拜訪老朋友,並結合當地的產業狀況做成配套行程;曹啟鴻將陪同李登輝參觀屏東縣二峰圳水利工程,陳菊則陪同李登輝前往小林村遺址,參觀小林紀念公園。

由於李登輝年紀已高,李登輝辦公室已向榮民總醫院申請醫師隨行,隨時掌握李登輝的健康狀況。而據了解,李登輝夫人曾文惠女士,這一次並不打算陪同前往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