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MLB/不滿遊騎兵 威爾森:他們在浪費我時間

點評:大聯盟交易,很多密辛的。

珍藏林書豪,來抽「林書豪旋風紀錄書」!

記者陳浚錡/綜合報導

離開德州遊騎兵,來到安那罕成天使隊一員,左投威爾森(C.J. Wilson)說出心裡的話,接受洛杉磯媒體訪問時批評前東家,在他成為自由球員時,一直說要給合約、要給合約,但最後卻沒有,「那根本是在浪費我的時間。」

威爾森去年球季結束成為自由球員,尋求一紙6年1億美元合約,不過最終在冬季會議中,以5年7750萬美元與天使隊達成協議。威爾森原認為自己的合約很快就能決定,也想趕快解決,沒想到至12月才有結果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威爾森以高價轉戰天使隊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「他們有資格做他們想做的,」威爾森說道,「這是他們的錢,我只是…覺得他對於他們一直說會給我合約、會來找我感到難過,因為最後他們並沒有。」

這名新興強投不解地說,「這根本在浪費我的時間,特別是我將時間空下來,因為還有其他有趣的事等著我去做。如果11月就能決定著落的話,對我來說比較輕鬆。他們拖了我一個月時間,讓我覺得他們也給我合約。但事實上沒有這麼做。」

遊騎兵總經理丹尼爾斯(Jon Daniels)聽到這些話並未直接回應,但他表示威爾森的經紀人葛伯(Bob Garber),是清楚球隊計劃的,他透過電子郵件表示,「現在沒必要深談,鮑伯與我知道我們所說過的話,我們會做的事。我很感激CJ這幾年為球團所做的一切,他為我們全力以赴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奧運門票失之交臂!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

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

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!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

要組「最強斑馬隊」? 溫班亞瑪:我選擇做自己

快訊/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

快訊/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