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兄弟舉辦象新力同樂會 邀球迷與新秀同樂

珍藏林書豪,來抽「林書豪旋風紀錄書」!

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

職棒23年例行賽事已進行完五週賽程,兄弟象隊新人逐漸嶄露頭角,為了讓球迷朋友更認識這些生力軍,兄弟球團4/19(四)將於內湖大魯閣棒壘球打擊場舉辦「象新力同樂會」,由周思齊和王勝偉兩位賢拜率領盧劭禹、林煜清、黃鈞聲、李居冠四位象新力,一同與球迷同樂!

活動當天將於19:10開始發放號碼牌,限額100名,六位選手將分成兩隊與球迷一起進行PK賽,包括保齡球、籃球以及趣味競賽,獲勝隊伍中的球迷朋友們,將有機會受到球員近距離的打擊指導,由周思齊指導您打擊的技巧、由三位新秀投手親自擔任餵球投手、潛力捕手黃鈞聲幫您蹲捕,如此難得的機會,只在「象新力同樂會」!

除了4/19台北場,「象新力同樂會」也會在中、南部的大魯閣打擊練習場各舉辦一場(5/22高雄場、5/24台中場),除了有互動遊戲外,會後亦有球星簽名會,詳細活動地點和出席選手將另行公布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4/19「象新力同樂會 」詳細資訊:

活動地點:台北市中山區植福路200號 (大魯閣棒壘球打擊場 台北內湖館)
活動時間:19:30~21:15,號碼牌發放時間19:10
出席球員:周思齊、王勝偉、盧劭禹、林煜清、黃鈞聲、李居冠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沒想到變瘋狗浪!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

史上最快國中生!13歲林子婕破大會紀錄摘金 她練跨欄不到1年

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

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: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

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!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「湖人缺乏殺手本能」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