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MLB/「林哲瑄非長期人選」 紅襪想再補外野

點評:林哲瑄爭氣呀,再創造另一個「林來瘋」。

珍藏林書豪,來抽「林書豪旋風紀錄書」!

記者陳浚錡/綜合報導

波士頓紅襪隊主力外野手艾斯伯瑞(Jacoby Ellsbury)肩膀受傷,恐怕得長時間休息,而台灣好手林哲瑄好不容易被叫上大聯盟,不到24小時,再被拉回3A,顯示紅襪仍在尋找合適人選,而美國媒體《芝加哥太陽時報》指出,紅襪可能會將目光放到芝加哥小熊外野手柏德(Marlon Byrd)身上。

▲紅襪尋求新外野手,小熊推薦柏德?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早在開季前,小熊就有意將柏德交易出去,以加強他們牛棚深度,儘管紅襪是否要交易新外野手應急,大約需要一週才能確定,不過小熊高層已密切注意紅襪的動向,不放棄任何可能性。柏德本季出賽9場,31打數僅敲2支安打;去年他有2成76打擊率,9支全壘打及35分打點。

艾斯伯瑞剛受傷時,媒體一開始報導他可能會休息4至6週,紅襪緊急即上新希望林哲瑄,但他們認為,林哲瑄只能暫時頂替。紅襪總教練瓦倫泰(Bobby Valentine)表示,「安全來說,林並不是個可以長期取代傑考布的人選,但一些神奇的事都發生過。」

小熊總經理霍伊爾(Jed Hoyer)拒絕評論關於紅襪交易的事,可以確定的是,球團目前仍然需要獨特、成熟而耐投的牛棚投手。去年冬天,小熊隊失去馬歇爾(Sean Marshall)、火球男凱許納(Andrew Cashner),再將沙瑪齊加(Jeff Samardzija)調入先發輪值,使得球隊牛棚陷入缺人局面。

「我們在冬天得到許多先發投手,但也把牛棚的人都換光了。」霍伊爾表示,「所以補足牛棚是我們到夏天為止,所要關注的事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

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! 宣告無緣奧運36年最慘

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、蔡健雅開唱

湖人再輸金塊!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

山本由伸美技接殺強襲球! 教頭:他說以為自己要死了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