長大了! 惡叔叔撫摸姪女胸部判刑4年8月

地方中心/台中報導

台中市一名男子服刑出獄後與家人同住,多次利用按摩、聊天機會,撫摸兄長的11歲女兒胸部還說「長大了」!經家人報警,台中高分院以男子未善加保護姪女,還多次猥褻,駁回上訴,維持原判4年8月有期徒刑。

台中高分院公布的判決書指出,35歲男子服刑出獄後與家人、姪女同住台中市,11歲姪女指控男子曾多次利用叫她起床或按摩、聊天時,手趁機伸進她衣服內撫摸胸部,還說「長大了」。

少女指稱,叔叔行為讓她感覺很不舒服,她氣得咬他的手、踢他肚子反抗,並告訴母親,經家人報警偵辦。

全案審理時,男子否認猥褻姪女,指稱可能因自己與嫂嫂不睦,嫂嫂教唆姪女指控他;且他曾向哥哥告狀姪女某些行為,可能導致姪女挾怨報復誣陷他。

台中地院依妨害性自主罪判處男子徒刑4年8月,男子不服上訴,台中高分院以男子身為少女的叔叔,未善加教養保護,竟多次猥褻,犯後態度不佳,將全案駁回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