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短暫親子情! 兔子「孵化」兩隻貓 自願當中途媽媽

記者林育綾/綜合報導

「中途之家」的精神總是讓人敬佩,也有很多歡笑和淚水。美國一名從事中途救援的女士Kimberly Jennery ,在今年初收養了一隻兔子,還有兩隻小貓。而就在兔子找到新家之前,竟然被兩隻小貓當成媽媽,躲在牠的肚子下享受被「孵化」的溫暖。雖然終須離別,但相信這段日子會是一個永遠美好的回憶。


▲公兔子Giggles 自願「孵」兩隻小雞。(圖/Kimberly Jennery)

養寵物是一件不容易的事,更需要長時間的責任感,然而世界各地有許多愛心的「中途之家」,雖然只照顧小動物一段時間,再替牠們尋找新主人,但自掏腰包也甘之如飴的精神,讓人敬佩!如果沒有這些「中途救援」,很可能一條小生命從此就失去希望。每當將牠們交到新主人的手上時,心中也充滿不捨,只希望新飼主能好好對待。

今年47歲的金貝莉‧珍尼瑞 (Kimberly Jennery ) 女士,長年來就擔任這樣的中途之家。今年她收養的兔子「Giggles」,意外變成另外兩隻中途小貓Wicket 及Willow 的「中途媽媽」,這段小插曲讓網友們看了也感受到甜蜜的溫馨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珍妮瑞女士說,「Giggles」在這段時間內,跟Wicket 及Willow 兩隻調皮的貓咪打成一片。而雖然自己是隻是公兔,但還是自願當起牠們的「中途媽媽」,將肚子借給兩隻貓窩著睡覺,保持體溫溫暖。其中活潑好動的Wicket,有時候更對牠動手動腳,還不斷想從Giggles 的肚子下找奶喝。

▼頑皮貓Wicket 鑽到兔子肚子下,想找奶喝。(圖/Kimberly Jennery)

▼影片:兔子與貓的互動。(取自YouTube,若遭移除請見諒)

難得的是,不管小貓們怎麼「蹂躪」,兔子Giggles 也不為所動,還是一樣的溫柔。而現在Giggles 也已經找到新家,終須離別,但相信在中途之家的這段日子裡,牠與兩隻小貓的熱鬧生活,會是一個永遠美好的回憶。

▼雖然終須離別,但這段時光會是美好回憶。(圖/Kimberly Jennery)

關鍵字: 兔子跨界情誼動物動物親情中途之家中途媽媽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