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愛」到你想逃! 女伴說「還要」 男子落跑報警!

 

研究發現,女性可以不斷的「要」;但男的就不行。(圖/取自網路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男人最希望女伴說:「我想要」。最怕聽到女伴說:「 我還要!」那一年,我們都曾經碰到過這種窘境。

外電報導,德國慕尼克一名男子因為女伴「需索過度」,嚇得報警求救!報導說,該名德國男子跟女伴幾度翻雲覆雨之後,男的跟女說:「我累了。」但女伴卻意猶未盡,一定要他再提槍上馬,再廝殺幾個回合,否則不肯讓他走。

男子大驚之下,落荒逃離女伴的公寓向「波麗士大人」求救。

這名女士或許不知道,根據《富比世》雜誌報導,有一項研究發現,女性可以不斷的「要」;但男的就不行。雜誌引述的研究報告說:男性陰莖組織如果一直處於「過熱」狀態或長時間勃起,很可能會造成永久傷害。

而該男子可能不是第一個被「我還要」這句話嚇到的。另一項研究指出,16至24歲的男性裡,有12%希望不要有太多的性。何況,該名德國男子已經43歲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