灌到醉?維多利亞喝茫甜笑最可愛 貝克漢馭妻有術!

▲維多利亞(右2)與貝克漢帶著孩子出門時,表情依舊超殺。(圖/達志影像)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足球金童貝克漢老婆維多利亞是出了名的酷妹,出席各大場合很少笑臉迎人,就連惡搞老公貝克漢的看板,表情都超殺。不過維多利亞唯有在一個時候能夠完全放鬆心情呵呵大笑,據悉,她喝茫的時候會傻呼呼的笑,相當可愛,也只有這個時候3個兒子才敢跑到媽媽懷裡盡情撒嬌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維多利亞平時對待小孩依舊不苟言笑,出門在外也不會牽他們的手。(圖/達志影像)

大家對維多利亞的撲克臉早就習以為常,但據了解,她連私底在家都不苟言笑,教育小孩更是一板一眼。不過據英國《太陽報》報導指出,維多利亞只有在全家一年一度去Napa Valley葡萄園品酒時,酒酣耳熱之際,才會放心的大笑。

維多利亞喝茫的模樣相當可愛,不僅能與孩子們開玩笑,還破例讓他們跟爸媽同睡一房,並且更大發慈悲的讓他們不穿鞋在桶子裡踩葡萄釀酒,完全將家規暫撇一旁,孩子們因此超愛這個時候的媽咪。

►►►更多重要內容都在《ETtoday新聞雲》首頁

維多利亞公然捧貝克漢蛋蛋 表情超殺嫌尺寸不對?

貝克漢也哈「珍奶」 小哈柏咬吸管模樣超可愛

老爸手好忙! 貝克漢緊抓女兒跨下防滑落

維多利亞只管打扮不顧小孩 貝克漢女兒記者面前噴奶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