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NBA/羅斯濺血砍三分彈 公牛延長賽撞活塞

點評:MVP價值。

珍藏林書豪,來抽「林書豪旋風紀錄書」!

記者陶本和/綜合報導

芝加哥公牛16日和底特律活塞的比賽,末節剩下6.4秒「玫瑰」羅斯(Derrick Rose)展現MVP價值投進追平三分彈,順利將比賽拖進延長賽,且在延長賽穩住陣腳,最終率領公牛100比94拿下勝利。

▲羅斯濺血仍奮力領軍擊敗活塞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此賽末節公牛發動快攻,快傳前場給羅斯,活塞的維倫紐瓦(Charlie Villanueva)下重手毀掉這球,羅斯臉部當場濺血,雖然被下毒手,羅斯在最後6.4秒展開報仇,用一記追平比數的三分彈,把比賽逼進延長賽,並在延長賽蹂躪活塞,順利搶下勝利。

談到追平比數的三分球,羅斯表示這很平常,他說,「擋拆之後,在對手換防時找到空檔,我就出手了。」此賽活塞一路緊咬比數,甚至些微領先,活塞教頭法蘭克(Lawrence Frank)無奈的說,「我們做了所有該做的了。」

公牛中鋒諾亞(Joakim Noah)拿下20分17籃板的好表現,賽後他說,「我們知道必須打得更好,每一場勝利都很重要,當羅斯砍進那記三分彈,給了我們整隊一個新的契機,讓我們只要把握住延長賽就能贏球。」

此賽羅斯上場41分鐘,22投9中、三分球4投1中,拿下24分、4籃板、2抄截和9助攻,諾亞拿下20分、17籃板、3助攻和2火鍋,布瑟(Carlos Boozer)拿下15分和9籃板,漢米爾頓(Richard Hamilton)和柯佛(Kyle Korver)各有13分進帳。

反觀活塞隊,史塔基(Rodney Stuckey)拿下32分、4籃板和3抄截,中鋒孟羅(Greg Monroe)拿下13分和8籃板,奈特(Brandon Knight)13分、5籃板和7助攻,戈登(Ben Gordon)對上前東家也有9分、3籃板和3助攻表現,維倫紐瓦則拿下13和3籃板。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!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

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

快訊/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

「控球之神」拒退休!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

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:有看風勢

許基宏突襲短打說「歹勢」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