崔智友代言保養品遭嫌老態 日網友鍾愛林志玲

▲韓星崔智友(左)被日本網友嫌老態,請熟女代言還是較愛林志玲。

東森新聞記者劉又嘉/台北報導

10年前以韓劇《冬季戀歌》走紅全亞洲的南韓女星崔智友,今年36歲,日前她在日本代言保養品,被毒舌網友嫌棄模樣老態,一點說服力都沒有;相較起來,37歲的台灣名模林志玲保養得宜,反而更受日本網友青睞。

「讓我教你麼交朋友,只要彼此向對方走進一步,這樣就可以了。」10年前紅透亞洲的韓劇《冬季戀歌》奠定崔智友韓劇天后的地位,膚質好到不行的她,飾演高中生一樣有說服力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但崔智友今年36歲,臉上似乎悄悄爬上歲月痕跡,她日前為韓系保養品進軍日本,拍攝的廣告被毒舌網友嫌棄眼尾下垂,法令紋深不可測;儘管膚質依舊白皙,仍難掩老態,對照幾年前的模樣的確有些差距。

日本網友不領情,還說真要請美麗輕熟女代言,應該找台灣名模林志玲更有說服力。多數日本網友力挺志玲姐姐,臉蛋皮膚滑溜,看不出來真實年紀已經37歲,女星拼代言,面對挑剔的消費者及網友也難逃比較命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