熱門影集《癟四與大頭蛋》 MTV台與亞洲同步播出!

記者吳玫穎/綜合報導

人家說正值青春期的青少年,總是因為荷爾蒙過剩而做出些蠢事,來自美國的無厘頭搞怪卡通人物《癟四與大頭蛋》正是典型代表!而這齣美國最受歡迎的卡通影集,經歷14年的漫長等待,即將在MTV台再次播出!



《癟四與大頭蛋Beavis and Butt-Head》,描述兩位高中生對於日常生活、流行音樂及電視節目語不驚人死不休的嘴砲見解,任何事情在他們眼裡只有「酷」(Cool)與「遜」(Sucks)兩個分別,不過正值青春期的他們,男女感情跟性愛等話題,才是他們最關心的重點。

除了無厘頭的搞笑及天馬行空的對話造成全球轟動之外,他們對於美國流行文化的批評與諷刺,更是常常激起一堆社會評論家的爭論,看來這部爆笑的卡通不僅可以紓解生活壓力,更帶有些許教育意味。

在粉絲多年來的呼喚下,《癟四與大頭蛋》終於將在2012年4月15日正式復活!這次《癟四與大頭蛋》嘴砲對象瞄準時下最夯的偶像電影「暮光之城」諷刺女主角貝拉活像個殭屍,只會嘴開開的發呆,就連自家火辣實境秀「玩咖日記Jersey Shore」及夯世代花邊教主—凱蒂佩芮(Katy Perry)也慘遭他們的毒舌。想看到《癟四與大頭蛋》妙語如珠的毒辣見解,敬請鎖定MTV台4月15日起每週日晚間10點,全亞洲搶先首播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