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SBL花絮/出動「嬌」點助陣 金酒例行賽贏球作收

點評:洪啟超愛的力量

珍藏林書豪,來抽「林書豪旋風紀錄書」!

記者黃樺君/新北報導

15日是SBL超級籃球聯賽例行賽最終戰,雖然金門酒廠無緣季後賽,但場邊還是有不少球迷力挺,包括金酒啦啦隊和洪啟超女友Angel都在場邊助陣,金酒也在「嬌」點加油下擊敗台灣啤酒,以勝利畫下本季句點。

▲小安性感熱舞,中場更被粉絲告白。(圖/執行單位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金酒啦啦隊在場邊熱舞助陣,中場活動時成員之一的小安更被熱情男粉絲告白。小安表示該男粉絲平常都會參與自己每場活動,且都會要求握手合影,相當熱情。小安提到,自己每天會在「大眼妹廖小安」更新工作行程,該男粉絲正是透過粉絲團支持自己。

小安說:「他真的很熱情,幾乎每場活動都會到,會和我打招呼也會把我的照片洗出來送給我。」男粉絲中場向心目中女神喊話,表示小安是他最著迷的女生,大膽透露愛慕心聲。

而Angel今天也在場邊替男友洪啟超加油,她表示兩人交往4年多,自己正是因為洪啟超認識籃球。Angel平時是dancer,舞團是之前電視舞蹈節目著名的「法老與舞姬。」

▲Angel場邊加油,洪啟超單場砍進8記外線。

Angel表示自己從幼稚園開始學舞,最擅長舞風肚皮舞,平常除了SBL,偶爾也會關心NBA,最支持林書豪效力的紐約尼克,但球員則最欣賞洛杉磯湖人布萊恩(Kobe Bryant)。Angel表示洪啟超相當認真,籃球之路雖有挫折但從不放棄,替男友打了完美的100分。

關鍵字: SBL金酒花絮正妹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鞍馬王子「李智凱」痛失奧運門票! 教練:他被硬生生做掉

巴黎奧運機會渺茫! 李智凱恐退休:我已燃燒殆盡了

奧運門票失之交臂!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

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!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

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

要組「最強斑馬隊」? 溫班亞瑪:我選擇做自己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