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SBL/例行賽最終戰 台銀慘敗璞園

點評:台銀也太慘了

珍藏林書豪,來抽「林書豪旋風紀錄書」!

記者黃樺君/新北報導

SBL超級籃球聯賽15日本季例行賽最終戰,璞園建設對上台灣銀行,璞園主力上陣調整季後賽,台銀則團隊手感低迷,終場璞園89比49奪三連勝收場,台銀則慘敗結束本季賽事,更險些打破金門酒廠本季最低的47分單場得分。

▲簡嘉宏替補上陣得11分。(圖/執行單位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兩軍今天交手戰況一面倒,台銀上半場結束僅得20分,火力低迷,反觀璞園備戰季後賽,包括洋將戴維斯(Quincy Davis)也上陣活動筋骨,替下周首輪季後賽做準備。

賽後璞園總教練許晉哲說:「今天雖然以調整為重,還是要求選手做好防守,掌握比賽節奏,否則到了季後賽只有進攻沒有防守,也很難贏球。」璞園先發5人上場都不超過20分鐘,蔡文誠攻下全隊最高12分,簡嘉宏和毛加恩各得11分。

而台銀總教練賴良忠則表示,雖然球隊未能晉級季後賽,但球員還是得拿出拚戰態度,這點還是不OK。至於今天很可能是領軍台銀最終戰,賴總表示一切聽從上級指示,自己平常心看待,把責任完成最重要。

台銀今天手感超冷,外線命中率僅16%,莊曉文攻下全場最高16分,陳順詳得11分。賽後莊曉文表示,球隊狀況還是沒有調好,輸得有些難看,回去要再檢討。

關鍵字: SBL璞園台銀蔡文誠莊曉文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鞍馬王子「李智凱」痛失奧運門票! 教練:他被硬生生做掉

巴黎奧運機會渺茫! 李智凱恐退休:我已燃燒殆盡了

奧運門票失之交臂!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

震撼!確定告別NBA 日本王牌前鋒渡邊雄太下季回國打球

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!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

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