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SBL/洪啟超飆8記外線 金酒灌倒台啤

點評:超哥太準了

記者黃樺君/新北報導

SBL超級籃球聯賽15日進行最後一天例行賽,首戰金門酒廠對上台灣啤酒,金酒在洪啟超單場外線10投8中超猛手感領軍下,終場84比65獲勝結束本季賽程,台啤則吞下二連敗。

▲洪啟超今天外線10投8中,手感超燙。(圖/執行單位提供)

金酒本季以第五名坐收,無緣季後賽,但球員在最後一場例行賽仍全力拚戰,其中洪啟超攻下全場最高25分,外線更是10投8中,超級火燙手感搭配李俊緯進帳20分,聯手領軍力克台啤,以勝利替本季畫下句點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賽後金酒總教練許智超也大讚洪啟超表現,直呼阿超有夠準。此外許智超也看好洪啟超奪下最佳第六人。許總說:「洪啟超絕對有能力打先發,但他擺在板凳可以讓我們替補和先發實力更拉近,縮小落差。」

洪啟超則說:「感謝教練團和隊友替我製造空檔,今天手感還不錯,加上是本季最後一戰,情緒比較亢奮,才能投進這麼多顆三分球。」阿超今天飆進8記外線,也打破過去自己單場最多6顆的紀錄。

台啤今天前三節落後4分,第四節單節被金酒攻下31分,最後以19分之差敗下陣來,洋將崔姆交出23分14籃板,本土選手何守正得12分最出色。金酒今天外線34投15中、命中率44%,洪啟超和李俊緯兩人包辦12顆,是贏球的最大關鍵。

關鍵字: SBL金酒台啤洪啟超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? 美媒:有多枚次輪籤+強隊願嘗試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!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

魔鷹擊到球心「很可怕」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