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MLB/被打瘀青也開心 秋信守強打助印地安人克皇家

點評:信守哥拿棒子上前的氣勢不是蓋的。

珍藏林書豪,來抽「林書豪旋風紀錄書」!

記者林宗偉/綜合報導

在第3局挨了一記觸身球後,韓國強打秋信守「君子報仇,七局不晚」,15日比賽以一顆飛得又高又遠的二壘安打,幫助印地安人隊在10局上攻下兩分,隨後「守護神」培瑞茲(Chris Perez)也完美關門,終場便以11比9在皇家隊主場踢館,而這支差點飛出場外的安打,也是秋信守本季首次展現長程火力。

這場比賽打的很有火藥味,3局上秋信守被皇家投手桑契斯(Jonathan Sanchez)丟出一顆觸身球,兩人素有恩怨,因為去年秋信守就是被桑契斯砸中後休養兩個月,因此球一出手後他便向前理論,幸好衝突沒有擴大,裁判只做出警告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秋信守本季至今7場比賽就被砸3次觸身球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想不到下半局高梅茲(Jeanmar Gomez)一上場立刻還以顏色,將球直接往對方三壘手莫斯塔克(Mike Moustakas)背上砸去,這個挑釁動作立刻引發雙方推擠,最後不只高梅茲遭殃,連教頭艾克塔(Manny Acta)也被驅逐出場,這些舉動讓皇家隊總教練約斯特(Ned Yost)在賽後大嘆,「我真的不知道他們在想什麼!」。

「我知道他不是故意的,捕手只是叫他投內角球,但是我對去年的事記憶猶新,也許我有些敏感吧。」秋信守指出去年兩人恩怨讓他仍有點介意,不過他賽後他在球員休息室面對記者詢問大腿傷勢,則是微笑表示,「這沒什麼。」

當然沒什麼,因為秋信守的瘀青痛楚,已被延長賽致勝打點帶到九霄雲外。10局上半他君子報仇未晚,在兩出局、一二壘有人且平手的狀況下,從皇家隊投手霍蘭德(Greg Holland)手上敲出一支強碰全壘打牆上的二壘打,幫助印地安人最終以2分之差擊敗皇家隊,同時也拿下本季的首支長打與打點,目前打擊率則為2成22。

▼秋信守3局上被投手丟中膝蓋附近的大腿部位,怒而上前理論。(影片引自網路)

關鍵字: 秋信守印地安人隊MLB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? 穩坐聯盟打擊王+多項數據再創巔峰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魔鷹擊到球心「很可怕」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