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lla文定火辣獻吻準老公 嘴不酸嫌親10秒不夠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藝人Ella 15日訂婚(上圖/東森新聞),席開60桌宴請親友到場祝福。儘管好姐妹Selina與Hebe未能出席,但唯一出席的藝人朋友阿雅,現場也記錄下小倆口的幸福時刻,與大家分享。

Ella與賴斯翔在屏東老家舉行文定儀式,婚禮不免俗的一定要惡整2位新人,不過因為Ella派出擋酒大隊,導致眾人灌酒計畫失敗,所以小倆口被要求熱吻10秒,沒想到他們似乎不把熱吻當處罰,深情忘我的吻著對方,完全沉溺在2人世界裡,讓旁人看了實在相當羨慕。連好友阿雅也說:「這一吻難分難捨,太幸福啦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Ella與準老公賴斯翔吻得難分難捨,就連阿雅都直呼太幸福啦!(圖/取自阿雅微博)

Ella有別於傳統以一襲大紅旗袍搭著花轎出場,非常特別。婚宴上,Ella也換上深紅色短袖鏤空禮服出場,頗有小女人韻味。看到自己的好友出嫁,阿雅也說:「Ella就像自己的妹妹一樣,看到她要嫁人了真的很感動。」

▲Ella(左2)身著淺藍色斜肩禮服送客。(圖/東森新聞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