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圖為證/瑪莉詠全裸露點照遭起底 上空濕身晃巨乳

▲瑪莉詠上空晃巨乳,毫不遮掩。(圖/達志影像)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影后瑪莉詠柯蒂亞(Marion Cotillard)日前為新片《Rust & Bone》大膽上空露點,拍攝一幕從海裡走上岸的畫面時也絲毫未遮掩,放任胸前巨乳搖晃,實在讓人眼睛大吃冰淇淋。

36歲的瑪莉詠已是孩子媽,但身材依舊曼妙,傲人上圍也不容小覷。她在劇中被要求全裸上陣也完全不膽怯,敬業的她未做任何安全措施,大露胸前兩點,放送豪乳。不過據了解,當年她演出電影《玫瑰人生》獲得奧斯卡影后時,胸圍只有32B,不過現在依照片看來,上圍已悄悄升級好幾個cup了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法籍演員瑪莉詠演出過不少電影,例如《華麗年代》、《美好的一年》、《未婚妻的漫長等待》、《全面啟動》等,更以《玫瑰人生》獲得金球獎與奧斯卡獎的肯定,這次她與法國導演合作新片《Rust & Bone》,相當令人期待。

►►►更多好看內容都在《ETtoday新聞雲》首頁

【圖】驚豔!長谷川潤透視裝 胸前開大V送半球

這才叫透視裝!前「小野貓」豪放女秀乳暈跑趴

力尬F奶美魔女丁國琳 辣媽方文琳深夜放送爆乳比基尼

美國甜心海蒂自摳菊花被抓包 遮三點與男友互尬網球

【圖】希志愛野 勇闖AV界的鄰家女孩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