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NBA/馬刺輕鬆射太陽 力拚站穩西區龍頭

點評:老當益壯啊!

珍藏林書豪,來抽「林書豪旋風紀錄書」!

記者陶本和/綜合報導

聖東尼奧馬刺外表猶如一輛老爺車,不過裝了一顆跑車級的引擎,對戰鳳凰城太陽隊的比賽,馬刺從首節就拉大雙位數領先,鄧肯(Tim Duncan)穩當的拿下19分和11籃板,率隊以105比91拿下勝利。

▲鄧肯拿下19分,率隊擊敗太陽隊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馬刺隊本季和年輕力壯的奧克拉荷馬雷霆,力拼西區龍頭的位置,「石佛」鄧肯說,「無論如何我們都不能停下來,我們沒有理由可以休息,不管是贏是輸,希望最後能夠真的拿下西區第一種子,如果無法,第二種子其實也是能夠接受。」

至於太陽隊方面,目前戰績31勝29敗,落後西區第八的丹佛金塊與休士頓火箭有1.5場勝差,「飄髮哥」奈許(Steve Nash)說,「剩下的6場例行賽,我不想輸掉任何一場,希望好運能降臨!」他表示下一場對戰波特蘭拓荒者的比賽,就該找回節奏。

此賽太陽隊得分火力薄弱,布朗(Shannon Brown)、戈塔特(Marcin Gortat)和杜德利(Jared Dudley)各有6分進帳,奈許僅上場6分鐘,4投1中拿下2分,希爾(Grant Hill)上場8分鐘,4投2中拿下4分,「射手」瑞德(Michael Redd)上場17分鐘,10投4中拿下13分,太陽僅有泰勒菲爾(Sebastian Telfair)表現出色,上場31分鐘,21投9中拿下21分、6籃板、4助攻和3抄截。

反觀馬刺隊,鄧肯上場24分鐘,14投9中拿下19分,外帶11籃板和1助攻,里奧納多(Kawhi Leonard)6投5中拿下14分和5籃板,帕克(Tony Parker)10投6中拿下14分、4籃板和5助攻,吉諾比利(Manu Ginobili)和尼爾(Gary Neal)從板凳出發,各有7分進帳,傑克森(Stephen Jackson)全場7投2中,則拿下9分和4抄截。

 

▲馬刺對戰太陽的精彩影片。(影片源自ESPN/若遭移除請見諒)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

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!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

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

隊友高喊就是MVP! 雷霆SGA: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

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?體大教授:我公私分明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