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MLB/達比修有無緣勝投 教頭仍讚危機處理

點評:花大錢的選手怎麼可以不挺一下

珍藏林書豪,來抽「林書豪旋風紀錄書」!

記者林宗偉/綜合報導

遊騎兵的東洋旋風於明尼蘇達再次颳起,達比修有15日二度掛帥先發,這次對上的是戰績不佳的雙城隊,賽前只拿下2勝5敗,儘管這場比賽達比修稍稍回穩,先發5又2/3局只失兩分,仍無緣拿下第二勝,不過中間頻頻化解許多次失分危機,也讓教頭力讚他的處變不驚。

▲達比修4局下漂亮地將雙城捕手杜米特觸殺在本壘前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日籍投手達比修有15日出賽近六局,雖然沒有一局爆,只失兩分送出4K,但被擊出9支安打,也和上場比賽一樣投出4次保送,表現並不完美,在好幾局都讓打者上到得點圈,但最後達比修最終能化解危機。

如同4局下一次本壘觸殺的投手漂亮補位,達比修透過翻譯表示,「當我一丟出去,我就知道那是顆暴投球,所以發生時我旋即移動腳步補位。」他與捕手納波里(Mike Napoli)的即時配合,將雙城隊杜米特(Ryan Doumit)奔回本壘的美夢敲碎。

總教練華盛頓(Ron Washington)也為自己的子弟兵背書,「他表現好很多,下一次當他拿到球時,你不會知道將發生什麼事,不過他的確往正確的方向邁進。」他也對於達比修在第2局和第5局解決打者的精彩表現讚許,「這就是個好投手該做的!」

達比修至今先發兩場共投11.1局挨17安,且送出8次保送,表現不如春訓,他自己也表示如果能逐漸了解對手,有信心表現會越來越好。「我被揮出了一些安打,不過他們也沒有確實打到球心;我仍在過程中調整,畢竟如果剛來大聯盟就能像在日職表現一樣沒問題,那我應該就是天才了吧。」

關鍵字: MLB遊騎兵達比修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

湖人再輸金塊!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

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!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

快訊/桃園還是不能打!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、蔡健雅開唱

PS應援毛巾開賣!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