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旅美球員/殘念! 林哲瑄又被下放小聯盟

點評:不......才剛用MLB當釣蝦的標題,馬上就變旅美球員......

珍藏林書豪,來抽「林書豪旋風紀錄書」!

記者林宗偉/綜合報導

好不容易等到大聯盟圓夢時機到來,並且在今日9局上獲得替補上場,不過看來只是曇花一現,美國時間14日晚間,紅襪隊官網宣佈林哲瑄將再次回到3A出賽,具波士頓當地媒體表示,瑞布寇(Jason Repko)很可能接替林哲瑄在周一對光芒比賽上場。

▲還沒有機會表現自己,林哲瑄旋即被下放小聯盟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想不到來得這麼快,還沒有任何的表現機會,林哲瑄就被紅襪送回小聯盟3A球隊,球團高層指出艾斯柏瑞(Jacoby Ellsbury)因右肩傷勢被放入15天傷兵名單,現階段的陣容勢必要再做調整。

「我總是希望有人可以來幫我們的忙;不過我想對他(林哲瑄)來說有點揠苗助長了,他還沒準備好用棒子來幫助我們。」瓦倫泰 (Bobby Valentine)表示,林哲瑄的守優於打,不是球團現階段所需要的,期待他可以磨練得更成熟。

《Boston.com》則報導,林哲瑄是台灣第8位登上大聯盟的選手,對於這個棒球狂熱的國度必定是個大消息,不過因為紅襪名單調度的關係,在周一對上光芒的比賽中,很可能將由另一位外野手瑞布寇披掛上陣。

林哲瑄去年季中升上3A,出賽85場,打擊率2成35,而本季至今在小聯盟出賽6場,20個打數只敲出3安,不過有1發全壘打。

關鍵字: 林哲瑄紅襪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? 美媒:有多枚次輪籤+強隊願嘗試

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!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魔鷹擊到球心「很可怕」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