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「聰明鴨」變狗兒 和主人玩拋接拖鞋


▲「聰明鴨」像狗狗一樣,會把拖鞋叼在嘴上,撿到主人手中。(圖/取自YouTube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狗狗通常都很喜歡玩拋接球的遊戲,而國外有隻鴨子也同樣感染上這股魔力,每當主人把拖鞋丟到遠遠的地方時,牠就會興奮飛奔到旁邊,叼起後,再撿到主人手中,迅速又熟練的動作也讓許多網友封牠為「聰明鴨」!

鴨主人指出,陸地鴨(khaki campbell duck)名為瑞巴(Rapa),居住在美國夏威夷卡內奧赫,因為翅膀太短所以無法飛行,只能用雙腳走路和跑步,當隔壁鄰居約翰(John)有天來家裡作客,瑞巴就咬著他的拖鞋不放,然後遊戲就這麼開始了,「基於一些奇怪的原因,牠愛上了拖鞋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►►►更多好看內容都在《ETtoday新聞雲》首頁

盲眼鴨化身守護者 照顧流浪小貓

媽媽被狐狸攻擊 拉布拉多犬收養孤兒鴨

遭媽媽遺棄 善心人士救起孤兒鴨寶寶

關鍵字: 聰明鴨盲眼鴨寵物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