力尬F奶美魔女丁國琳 辣媽方文琳深夜放送爆乳比基尼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46歲的辣媽方文琳脫了!她為了感謝臉書粉絲團突破5萬人次,特別選在深夜獻上自己火辣的比基尼照(下圖/取自方文琳臉書),解放好身材,讓不少一起陪伴倒數的粉絲大飽眼福,直說:「真的是太正啦!」

曾是當紅玉女歌手的方文琳,育有兩女,到現在依舊保持曼妙身材。照片中,方文琳素顏入鏡皮膚緊緻Q嫩,絲毫不輸給年輕小妹妹。而她爆乳搶鏡的事業線,讓許多網友都忍不住要噴血了!另外,相較於F奶美魔女丁國琳之前也為慶祝臉書突破5萬人,奉送火辣背部全裸照(下圖/取自丁國琳臉書),方文琳的健康運動風,反而更博得網友青睞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方文琳與前夫于冠華離婚6年,依舊保持單身,也未打算重新展開第二春的她說:「我有我有女兒和好姊妹們陪伴,對談戀愛已經沒興趣。」日前她剛陪伴女兒渡過13歲生日,在臉書放上母女合照,女兒亭亭玉立相當有氣質,跟方文琳十分相像。

▲方文琳13歲愛女,鼻子高挺與媽媽頗為相像。(圖/翻攝自方文琳臉書)

►►►去《ETtoday新聞雲》首頁「尋寶」

波濤洶湧!混血女神Akemi率領爆乳軍團進攻台北城

這才叫透視裝!前「小野貓」豪放女秀乳暈跑趴

老薑還是辣!小嫻私處開高衩 安心亞傻到開洞露火腿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