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洋美食節 送免費泰式按摩再加5天4夜馬來西亞行

旅遊中心/台北報導

3、4月期間,高雄金典酒店推出「就愛南洋 好好味-南洋美食節」活動,提供南洋多國特色佳餚、免費瑜珈課、南洋拍照區,還有好禮雙週抽,4月底更將抽出超級大獎-由馬來西亞觀光局提供5天4夜套裝行程,預計又將掀起另一波消費人潮!


▲消費就有機會體驗瑜珈課,還可以抽市景客房、泰式按摩券,甚至有機會到馬來西亞玩五天。(圖/飯店提供)

高雄金典酒店餐飲部總監孫呈瑞表示:「南洋美食節活動提升栢麗廳,整體多出2至3成的來客率,由曾國珍主廚領軍,精心研擬的南洋美食節系列美味中,Q彈香嫩的馬來風味Q餅,現場示範的甩餅秀最受顧客歡迎,雙週六晚間抽獎活動異國舞蹈精彩演出,期待將美食與傳統文化完美結合。」

此外,行銷企劃部經理陳怡樺也說,南洋美食節活動期間消費,即可免費體驗40樓勁•健身中心養生瑜珈課(每梯次限量10名),而消費滿NT$2,000可兌換抽獎券,每雙週六抽出栢麗廳晚餐券、高雄金典酒店豪華市景客房、普吉島泰式桑拿免費泰式按摩券、市值NT$6,880的森美達南洋珍珠項鍊等好禮。

在4月28日最後一波抽動活動中,價值NT$25,000由馬來西亞觀光局贊助5天4夜馬來西亞行也即將揭撓。

關鍵字: 高雄金典酒店

分享給朋友:

推薦行程

讀者迴響

旅遊 熱門新聞

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

燦星推暑假台中直飛日韓最低1.49萬起

台南港式飲茶吃到飽試營運

手工現包水餃一顆3元!藏身向上市場

手搖飲2大飲品買1送1只有今天

GODIVA巧克力霜淇淋買1送1爽吃2天

首屆「台北水舞嘉年華」5/1登場!

2人同行吃Buffet 第2人只要422元

住礁溪溫泉旅館每人1080起

限時搶訂!6間飯店「雙人1250元起」

熱門行程

Facebook 上等你來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