宥勝《真愛》後返台獻愛心 無酬力挺顱顏兒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宥勝在八點檔《真愛找麻煩》殺青後,獨自前往日本鄉間放鬆間充電,但他返台後也不忘做公益,與小8以及愛玩客主持人惟毅、吳鳳一接到羅慧夫顱顏基金會的邀請,就馬上答應無償擔任此次活動的代言人。

▼宥勝、小8、愛玩客的主持人吳鳳與惟毅,一起無酬為顱顏兒獻愛心。(圖/羅慧夫顱顏基金會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宥勝說,希望透過他們的代言,邀請大家一起守護顱顏孩子的三大權利,讓每個顱顏孩子都可以安心長大。此外,他也表示,曾在拍戲過程中碰過工作夥伴為顱顏患者,但這位同事除了外表比較不同外,卻比別人還認真、積極,與每個人都相處融洽,到現在還是宥勝相當佩服的夥伴。

因此宥勝也希望社會可以給顱顏孩子一點幫助,讓他們有機會接受治療,也不要嘲笑他們,讓他們在友善的環境下成長,甚至有一天顱顏兒也有機會成為幫助別人的人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