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陳金鋒再見轟 桃猿連兩場向獅Say Goodbye!

點評:Lamigo太威了,誰說鋒哥不行了!

珍藏林書豪,來抽「林書豪旋風紀錄書」!

記者劉肇育/綜合報導

中華職棒14日兩地開打,不讓天母的雙林對決專美於前,Lamigo Monkeys靠著陳金鋒在延長賽擊出再見兩分打點全壘打,連續兩場比賽在延長賽向統一獅「Say Goodbye!」

昨天才靠著鍾承佑擊出再見安打逆轉得勝的Lamigo,今日比賽第二局就靠著4支安打從統一先發投手鎌田祐哉手中打下2分。而Lamigo先發投手迪薩猛更是在前6局上演無安打比賽,直到七局上半才被潘武雄擊出中外野方向一壘安打破功。

不過統一的攻勢並未結束,下一棒的高國慶再大棒一揮將球掃出中外野全壘打牆外,幫助統一將比數追平,而雙方也保持2比2的僵局進入延長賽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10局上半統一首名打者朱元勤就獲得耿伯軒的四壞球保送攻占一壘,下一棒的高志綱完成觸擊將跑者推進到二壘得點圈,不過接下來的林志祥卻擊出內野滾地球遭到刺殺,而劉芙豪則是擊出高飛球遭到接殺。

10局下半面對統一獅後援投手王鏡銘,昨天立功的鍾承佑再度於兩出局後擊出1壘安打上壘,下一棒的陳金鋒再大棒一揮,將球擊出中外野全壘打牆外,終場Lamigo就靠著陳金鋒的再見兩分砲以4比2拿下比賽勝利,也連續兩天讓統一守護神林岳平和王鏡銘遭到痛擊。

▲LAMIGO陳金鋒於延長賽擊出再見全壘打。(圖/記者賴郁泰)

本場比賽紀錄:

◎本季第4場延長賽、統一本季第3場延長賽
◎潘武雄連續24場上壘
◎陳金鋒第1000壘打數達成
◎陳金鋒生涯第4支再見全壘打
◎高建三本季第10次中繼成功【出賽11場聯盟單季最快10次中繼成功(次高記錄為2011年高建三14場出賽)】、連續14局無失分 (2011/9/22~)
◎林智平連續9場安打、連續11場上壘
◎許銘倢1球勝【聯盟第4人】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日漫畫成真!男大生「左右開投」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

快訊/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!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

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: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!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

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: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