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首次雙林對決勝出 林煜清:下次也不會讓!

點評:林煜清今天太殺了,不知道是不是受到好友刺激!

珍藏林書豪,來抽「林書豪旋風紀錄書」!

記者劉肇育/台北報導

興農狀元林晨樺與兄弟榜眼林煜清的「雙林對決」,林煜清以完投9局飆出11K的好表現,勝過了被強襲球擊退的林晨樺。對於林晨樺賽後「相邀」下次再對決,林煜清也不甘示弱的表示,「我下次也不會讓他!」

林煜清本場比賽靠著拿手的螃蟹球,搭配曲球和滑球,成功壓制興農打線,123球完投九局只被擊出7支安打、失掉1分。對於自己相隔四場比賽後再度拿下勝投,林煜清表示都要歸功教練團緊盯他的體能。

「我每場比賽都有想丟9局的打算,其實這場比賽跟前幾場沒什麼差別,上場就只想把失分率降低,即使沒拿勝投也要優質先發。」林煜清賽後表示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兄弟象先發投手林煜清今日完投9局,飆出11K。(圖/記者賴郁泰)

今天到第八局投球數就破百的林煜清,也特別向教練團表示自己要撐完全場,「那時候教練團開玩笑跟我表示,沒有投手囉!我就跟他們說我自己丟完!」

林煜清指出,自己今天主導控球權,而後面幾局也讓對手節奏亂掉,是贏球的一大關鍵,「今天螃蟹球當主攻,只要投得好就可以打亂對手的節奏,感覺有收到成效。」

而對於自己從首度的雙林對決中勝出,林煜清表示自己並沒有看到林晨樺被球擊傷,不過他也很期待下次的對決,「我下次還是不會讓他的!」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

魔鷹擊到球心「很可怕」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? 美媒:有多枚次輪籤+強隊願嘗試

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: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

「粿醬一家」來了!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