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SBL/籃板絕對優勢 裕隆大勝達欣25分

點評:當教練真是一門高深的學問...

珍藏林書豪,來抽「林書豪旋風紀錄書」!

記者杜奕君/新北報導

在確定晉級季後賽後,裕隆與達欣在本季最後一戰,展現截然不同的作戰方針,裕隆讓主力陣容上場適應比賽強度,藉以備戰季後賽,而達欣則決定讓年輕球員扛下責任,同時培養比賽感覺。裕隆終場靠著大勝對手19顆籃板的絕對禁區優勢,以87比62大勝達欣。

▲雖然大比分輸球,但達欣小將陳昱安打出亮眼成績。(圖/SBL執行單位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裕隆執行教練邱啟益之前就預告,最後一戰要讓主力陣容全上,為季後賽提前準備。全場裕隆靠著周柏臣與林冠綸兩人內、外線開火,轟的達欣無力招架。周柏臣全場拿下21分、11籃板,林冠綸也有18分。

邱啟益認為,贏球關鍵就在「掌握籃板優勢」,兩隊籃板數50比31,裕隆淨贏了19顆之多。

達欣雖然以大比分敗北,但執行教練黃萬隆卻認為這場比賽是大有收穫。他認為「給年輕球員機會,讓他們有機會融入在比賽感覺中,遠比輸多少分來的重要。」

他也強調,輸太多並不等於「練兵」,尊重這些年輕球員,並要求他們場上的表現,比賽才有價值。他也特別點名小將陳昱安,認為他這場的表現優異,值得鼓勵。

陳昱安在第三節表現亮眼,先是一記漂亮切入得手,接著又兩度在三分線得手,本場他個人拿下12分、2籃板、2助攻。

「今天輸球,但我贏得了一個可用之兵陳昱安,這非常值得」,黃萬隆賽後如此說道。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沒想到變瘋狗浪!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

「粿醬一家」來了!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

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

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「雙先發」策略

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