復仇血書疑妻子所寫 樹林四口命案再爆疑點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真相務必水落石出。

社會中心/新北報導

新北市樹林區一家四口命案,發生至今已經第三天。警方初步研判,認為是屋主吳鴻慶砍殺妻兒後再自殺,但檢警將牆壁上的「我會報仇」血書與女兒聯絡簿上的簽名比對後,卻發現其筆跡與妻子李佳欣的字跡相似,全案疑點重重,檢警將繼續抽絲剝繭,以釐清真相。


▲新北樹林一家四口慘死,牆上留遺言稱要報仇。(圖/東森新聞/資料照片)

12日傍晚,樹林驚傳一家四口命案。警方14日表示,調閱監視器後發現,吳妻與兒子自6日晚間返家後,就未曾再出現於監視器畫面中;當時吳男還站在家門迎接妻兒,看起來並無異狀。而牆壁上的復仇血書,經過初步與女兒聯絡簿上的簽名比對後,發現與吳妻的筆跡相似,但警方不敢大意,不排除會委託刑事調查局協助鑑定,或是自行比對DNA,以找出確切結果。

另外,檢警調閱通聯記錄後發現,吳男7日凌晨曾與一名疑似毒品人口的男子通話,而吳妻也曾因此多次勸阻丈夫,進而發生爭執,再加上吳男曾向妻子娘家親戚借錢未果,這種種原因是否就是導火線,檢警也將深入追查。

外傳4人死因是債務糾紛、同事口角衝突或其它感情因素,外界諸多揣測不斷,為查明詳細死因,檢方將於17日會同法醫進一步解剖,了解死者有無酒精、藥物反應,並待完整鑑識報告出爐,依血跡噴濺情況等,與現場照片勾稽比對,追查行凶過程等詳情。

.ETtoday新聞雲提醒,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