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日職/陽岱鋼單場兩安打 打擊率突破三成

點評:陽岱鋼近況相當好,要一直保持下去!

珍藏林書豪,來抽「林書豪旋風紀錄書」!

記者劉肇育/綜合報導

日本火腿鬥士14日與樂天金鷲進行三連戰的第二場比賽,火腿靠著稻葉篤紀在五局下半的陽春砲、陽岱鋼的一壘安打和金子誠的高飛犧牲打逆轉比數,最終就以2比1險勝樂天。

火腿今日派出武田勝面對樂天洋投傑曼尼茲(Kelvin Jimenez),樂天先靠著五局上半的三支安打先馳得點,取得1比0的領先,不過下個半局,火腿稻葉篤紀一上場就從傑曼尼茲手中擊出陽春砲,將比數追平。

緊接著上場的陽岱鋼再擊出個人本場比賽第二支內野安打,並靠著盜壘和捕手傳球失誤一口氣來到三壘得分大門,而下一棒的金子誠又適時擊出中外野高飛犧牲打,將陽岱鋼送回本壘得分,火腿也取得2比1領先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陽岱鋼單場2安打,打擊率突破3成。(圖/擷取自SANSPO.COM)

六局上半樂天原有機會追平比數,不過無人出局攻占一、二壘的情況下,樂天打者卻無法突破火腿牛棚的強力封鎖,最終火腿就以2比1擊退樂天。

陽岱鋼本場比賽2打數擊出2支內野安打,賽後打擊率也突破3成,來到3成02。

關鍵字: 日職火腿樂天稻葉篤紀陽岱鋼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

湖人再輸金塊!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

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!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

PS應援毛巾開賣!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

快訊/桃園還是不能打!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

大谷翔平真的要去多倫多!道奇發布右手遮臉照:我們看到你了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