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四年來使終如一 林益全開季手感燙

點評:神拳的威力不減,只是球迷還是希望看到全壘打出現!

珍藏林書豪,來抽「林書豪旋風紀錄書」!

記者劉肇育/台北報導

興農牛開季至今雖然戰績仍屬聯盟後段班,但陣中四棒林益全的光芒卻難被掩蓋。對於自己開季至今大多能保持在3成9以上的打擊率,林益全表示自己四年來始終如一,只要來到球場就只專注在比賽上。

今年開季後一直排在打擊排行榜前幾名的林益全,近幾年雖然全壘打產量減少,但穩定的火力供輸成為興農打線最大的亮點。對於自己前兩年的全壘打數都在兩位數以下,林益全表示自己並不是很在意,「我原本就屬於中長程的打者,有發揮所長就好了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林益全開季至今打擊手感火燙。(圖/翻攝自中職官網)

林益全指出,因為自己話較少,來到球場後就會專注在比賽上,離開球場後也會讓自己完全脫離棒球的世界,「我很少會看關於自己的報導,大部分都是球季結束後才回顧,而平常休假我也都不看大聯盟或是其他跟棒球相關的東西。」

對於自己開季至今能保持不錯的打擊手感,林益全表示大概是因為自己不易受到外界的影響,「不管球隊的戰績如何、自己是打第幾棒或是對手是誰,自己通常都不會受到太大的影響,畢竟想那麼多對自己沒有幫助,上場就專心打。」

而談到昨天在延長賽擊出關鍵安打,讓兄弟張志豪發生再見失誤,助球隊一分險勝,林益全也表示沒想到會是這種結局,「當時上場就只想說要把跑者至少推進到二壘,不過不管過程怎樣,球隊贏球就好了!」

關鍵字: 中職中華職棒林益全興農牛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

湖人再輸金塊!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

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!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

快訊/桃園還是不能打!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、蔡健雅開唱

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