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-ara孝敏慘遭誤認 韓國女星傻傻分不清楚?

記者蕭采薇/綜合報導

韓國女團「T-ara」工作滿檔,最近終於找到時間,一起到歐洲度假。為了不要讓粉絲受相思之苦,團員們也努力在推特上與大家保持聯繫。成員孝敏就上傳了一張與在當地與「韓流粉絲」的合照,但卻被誤認成「少女時代」的成員。

▲「T-ara」正在歐洲度假,孝敏(前)也上傳照片與粉絲分享。(圖/取自孝敏推特)

正在歐洲度假「T-ara」孝敏,12日在推特上傳了與粉絲的合照。照片中孝敏被當地的「韓流粉絲」們簇擁著,並露出甜甜的笑容。不過配上的文字卻有點心酸,孝敏說:「開心的和認出我的人一起拍照,但他們離開時卻說,『Bye Bye,少女時代孝敏』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孝敏和粉絲拍照,卻被誤認成「少女時代」的團員。(圖/取自孝敏推特)

不過孝敏不氣餒,並認為自己還要更努力,才可以讓大家記住她是「T-ara的孝敏」。先前就有不少網友表示,孝敏和「少女時代」的潔西卡(Jessica)有點相像,可能視因此才會被認錯。不過孝敏直率的發言,也引起粉絲們疼惜,紛紛為她加油打氣。

►►►去《ETtoday新聞雲》首頁「尋寶」

最美麗的韓國女偶像! 「T-ARA」大眼妹智妍奪冠

7人不Lucky?9人才幸運? T-ara團型驚傳變動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