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柏霖墾丁春吶行 爽言:從早喝到晚

記者蕭采薇/台北報導

陳柏霖結束了在「春天吶喊」的表演,14日出席品牌活動。談起墾丁行,陳柏霖爽快的說:「從早喝到晚」,而身為代言人的他,當然有喝不完的啤酒。而喜愛音樂的他,也在這3天的活動中觀摩了不少樂團的演出,「真的很搖滾、很自由。」

▲陳柏霖穿白色西裝,化身一日店長。(記者蕭采薇/攝)

陳柏霖14日出席化妝品代言活動,他前陣子到墾丁參加「春天吶喊」,笑說:「多虧了有擦隔離霜,不然就不連戲了。」他在「春天吶喊」和薩克人樂團組成「Bolincredible」,更上台展現搖滾魅力。陳柏霖說:「『春吶』很有搖滾精神,也不太有辣妹。」,身為啤酒代言人的他,更是從早喝到晚,享受了愉快的假期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陳柏霖露出俏皮表情。(記者蕭采薇/攝)

陳柏霖人氣夯,從去年底到現在都沒有休息。14日出席活動,仍有大批粉絲追隨。不過陳柏霖笑說:「台灣的粉絲還算內斂,成都的粉絲就真的很瘋狂。」經紀人也在一旁補充,連陳柏霖拿著麥克風說話,他站在台下都聽不到聲音。陳柏霖即將投入與黃立成合作的電影拍攝,今年並不會有新的電視作品。

►►►去《ETtoday新聞雲》首頁「尋寶」

後台直擊/粉絲瘋狂緊跟陳柏霖 經紀人力哥超夯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