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生活奔走 余天:經濟有改善啦!

東森新聞記者蕭化明、蔡宜靜/桃園報導

藝人余天卸下立委身分後,又慢慢回歸演藝圈發展,開始積極接廣告代言、表演活動,希望解除家庭經濟危機。14日他到桃園幫好朋友的鳳梨酥分店開幕式站台造勢,還配合油價上漲議題,在現場送出100公升汽油券的大紅包,民眾在台下搶成一團,甚至搶到連鞋子都掉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鞭炮聲響中余天出馬,幫友人的鳳梨酥店開幕造勢。他一站上小貨車,馬上吸引眾多人潮,但全部都是要來搶紅包的,只見下面群眾拚命伸手搶成一團,有人翻轉雨傘想用撈的,爭得臉紅脖子粗,全部都是為了這張100公升、價值3千多元的加油券。

有人搶到跌倒,還有人搶到連鞋子都掉了,因為油價上漲,店家特別準備加油券和其他大小金額的紅包,試圖吸引人氣。而余天卸任立委後,跑場還是很勤快,不只情義相挺朋友開的鳳梨酥店,最近也積極重返演藝界。

余天受訪時說,有接廣告代言、活動,節目也將開錄,「經濟有改善啦。」而店家選在油價上漲之際請余天站台、發送加油券,看著大家搶成一團的模樣,就知道策略奏效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