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飢餓遊戲》讓廢棄村落成觀光勝地 地主高價拍賣


▲電影《飢餓遊戲》全球票房賣座,讓電影場景之一的廢棄村落,也搖身一變為觀光勝地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想成為電影《飢餓遊戲》中施惠國(Panem)中的一員嗎?如果你有足夠的錢,可能可以做到!美國一個廢棄村落成為《飢餓遊戲》中的主要場景之一,因電影賣座效應,現在也成了美國的觀光勝地,吸引大量的影迷前來朝聖,卻高齡地主大呼受不了,打算要出售這個廢棄村落。

美國北卡羅來納州的亨利河磨坊村原是一廢棄村落,被導演相中成為電影中第12區的拍片場景,也是電影中男、女主角發跡的地區,沒想到電影一砲而紅,讓這個村子成為影迷的的朝聖地,每天都擠滿遊客。

一處廢棄村落成為家喻戶曉的電影場景應是一件令人開心的事,但是對於地主夏波(Wade Shepherd)而言,可不是甚麼好事,大量的遊客造成他極大的困擾,也因為現年已高齡83歲,無力管理村子、應付人潮。夏波說,無論白天或晚上,都會有遊客在村子裡開車、散步、拍照,「我就像是被人群轟炸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在無法負荷人潮的情況下,夏波決定,將村子賣給「飢餓」的影迷,夏波說,「與其被自己的村子煩不勝煩,不如讓真正的影迷擁有它吧!」。不過想成為「第12區」的主人代價可不低,夏波開價140萬美元(約台幣4100多萬元),希望能好好規畫這筆錢,度過餘生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