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州海灣大橋遭連環電擊 一晚出現750道閃電!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750道閃電到底是怎麼樣個打法?像閃光燈連閃嗎?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各地近來頻繁出現「電閃雷轟」異象,平常不太容易有連續閃電的加州灣,一個晚上也打下750道閃電,打破過去記錄。有業餘攝影師將鏡頭對準「海灣大橋」(Bay Bridge),在短短20秒的延遲曝光拍攝下,竟然捕捉到8道閃電。

▼加州海灣也出現驚人的「末日閃電」。(圖/取自io9)

這張猶如天啟降臨的照片是出自麥格魯(Phil McGrew)之手,地點在加州舊金山奧克蘭區海灣大橋,他表示當時是在公寓裡隔著窗戶拍攝,因為根本沒膽走到戶外去。麥格魯說,外頭的霧相當濃,本來是一片漆黑,但當閃電打下來後,整座橋瞬間變得清晰無比。

日前有其他攝影師也在新墨西哥州拍到恐怖的「末日閃電」,無數道閃電接連打在同一地點,時間長達10多分鐘。透過延遲曝光拍攝,只見閃電將所有能量釋放在同一區塊,從雲端牽出無數條細絲狀的藍紫色電光。

※延伸閱讀:

「末日閃電」連擊10分鐘 美國導遊拍下最致命的美景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