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NBA/教頭布萊恩雙雙缺陣 拜能30分擊潰金塊

點評:大哥休息,小弟們練兵期。

珍藏林書豪,來抽「林書豪旋風紀錄書」!

記者陶本和/綜合報導

洛杉磯湖人今天(14日)對上丹佛金塊,湖人大哥布萊恩(Kobe Bryant)和總教練布朗(Mike Brown)缺陣並不打緊,「火車男孩」拜能(Andrew Bynum)扛起球隊贏球重任,全場19投11中,拿下全場最高的30分,率領湖人以103比97拿下勝利。

湖人布萊恩缺陣,拜能扛起重任,砍進30分,率隊拿下勝利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接近季後賽,各隊大哥開始休戰養傷,湖人隊布萊恩左脛疼痛掛免戰牌,甚至連本季新任教頭布朗也沒出現在板凳區,不過陣中跳出「火車男孩」拜能,全場攻下30分和8籃板,巴恩斯(Matt Barnes)表現也很出色,創下本季新高的24分和10籃板。

賽後巴恩斯接受媒體訪問說,「因為布萊恩不在,我們都必須站出來,我們很有天賦,只是有時候有點怠惰,當我們怠惰時,任何球隊都能予取予求,當我們努力拚戰,我們會是很難擊敗的球隊!」拜能也說,「沒有布萊恩的領導,卻能拿下三場勝利,我們聚在一起,並且一起拿下勝利,真的很重要!」

湖人數據表現方面,拜能上場38分鐘,19投11中拿下30分,外帶8籃板和3助攻,賈索(Pau Gasol)則有14分、10籃板和5助攻,世界和平先生(Metta World Peace)14分、8助攻、3助攻和5抄截,巴恩斯手感火熱11投9中,拿下24分、10籃板和2助攻。

反觀金塊隊,米勒(Andre Miller)從板凳出發,全場攻下20分、6籃板和6助攻,哈靈頓(Al Harrington)則有18分和3抄截,艾洛法(Arron Afflalo)也有18分、4籃板和4助攻的表現,金塊總教練卡爾(George Karl)賽後表示,「我們少了很多運氣,不過我們會持續拚戰。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

湖人再輸金塊!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

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!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

快訊/桃園還是不能打!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、蔡健雅開唱

大谷翔平真的要去多倫多!道奇發布右手遮臉照:我們看到你了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