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MLB/告別17年大聯盟旅程 名捕波沙達回洋基主場開球

珍藏林書豪,來抽「林書豪旋風紀錄書」!

記者吳婷雯/綜合報導

洋基14號回到紐約進行主場第110次開幕戰,賽前氣氛溫馨,因為開球嘉賓不是別人,正是去年季末含淚宣佈高掛球鞋的退休名捕波沙達(Jorge Posada)。

▲洋基先發球員站在波沙達身後,讓他覺得非常驚喜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「5度入選明星賽捕手、5次世界大賽冠軍,讓我們歡迎波沙達!」在司儀介紹他出場後,全場球迷都起立為這名鐵捕鼓掌,「我很為他開心,我相信他今天受到應得且溫暖的掌聲。」吉特(Derek Jeter)說道。洋基本來為他指定「守護神」兼好友李維拉(Mariano Rivera)蹲捕,但波沙達卻婉拒了這個選擇。

「球團的安排讓我很興奮,但要不是我的父親,我今天不可能站在這裡擁有棒球生涯,所以我希望能與他分享這光榮的時刻。」波沙達賽後表示。不只爸爸,這位名捕的老母親、老婆與兒子也陪他到場見證,場面非常感人。

而洋基先發球員在波沙達踏上投手丘前,就一致排開站在球場上,準備向這位永遠的隊友致敬。波沙達在場邊等待時,也一直若有所思的玩弄著手上的小白球,似乎還不太能習慣自己已經離開這征戰17年的沙場。

▲為洋基效力17年的波沙達,深受球迷喜愛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他將球投出後,身旁的隊友馬上為他振臂歡呼,所有人一一上前和他握手、擁抱,並對他說,「謝謝你兄弟,太棒了!」場邊其他選手、教練與球團人員,甚至滿場的觀眾掌聲、尖叫聲不絕於耳,「今天這一切真是太讓人興奮了,我永遠不會忘記,感謝所有人。」波沙達表示。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!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

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

「控球之神」拒退休!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

快訊/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

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:有看風勢

許基宏突襲短打說「歹勢」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