潘越雲爆料!陳昇、羅大佑「暖喉」要花四小時 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「阿潘」潘越雲上節目《我們的音樂故事》火力全開,不但爆料自己一天只錄一首歌,還把陳昇、羅大佑也拖下水,透露他們光是「醞釀情緒」就需花上四小時!

▼潘越雲自爆,一天只錄一首歌。(圖/公視)

潘越雲錄公視音樂節目「我們的音樂故事」透露,自己在錄音時非常投入,非常享受錄音的過程。不過相較於其他人在錄音得輕鬆穿著,潘越雲會把自己打扮得漂亮亮亮,但傾盡全力的她,一天只能錄一首歌就必須要休息了。

說到錄音這檔事,潘越雲也大爆其他歌手的內幕,她說到像羅大佑和陳昇,他們大概從七點進錄音室,真正要配唱要從十一點開始,因為前面要先喝喝啤酒、醞釀情緒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談到自己的寶貝女兒,潘越雲也驕傲的說,女兒在耳濡目染之下,三歲就會唱完整首「天天天藍」,對於女兒不時傳簡訊和畫畫給她的貼心舉動,更是感到窩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