麥味登5/1漲價 「幸福套餐」漲10元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調薪!調薪!調薪!

東森新聞記者賴淑惠、高鴻銘/台北報導

油電雙漲,民生物價跟著刮颱風!大家每天都要吃的早餐,連鎖店麥味登率先宣佈,從5月1日開始,部分品項將調漲5到10元;另外,經濟實惠的39元百貨店,也傳出可能漲到42元。

早起吃早餐,沒想到卻聽到快要漲價的消息,民眾好無奈。一位民眾表示,「漲了也沒辦法,早餐還是要吃。」另一人說,「如果大概是50幾塊的東西,大概漲個5到10塊的話,其實比例來說有點高。」

早餐很重要,再貴也得吃,率先喊漲的麥味登從5月1日開始,卡啦雞腿堡從55元漲到60元,「幸福套餐」從70元漲到80元,招牌咖啡35元變40元,平均漲5到10元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同樣連鎖的美而美卻擔心客人流失,想漲不敢漲。店家表示,「撐不住了,(記者:有規劃什麼時候要漲),還沒還沒,盡量撐。」另一位店家說,「我們沒辦法漲價,都自行吸收,因為客人現在生活都很苦,一漲的話大家都會受不了。」

原物料漲漲漲,油電也確定非漲不可,現在影響所及,過去都以低價吸客的39元連鎖店,現在也傳出食品類要漲10元,原本均一價39元,現在要漲到42元。連鎖牛肉麵店一碗130元的麵現在也hold不住了,要漲到140元,漲幅接近一成,這波漲勢來勢洶洶,只有水價確定不漲,小老闆姓要過日子,現在可得勒緊褲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