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NBA/戴維斯超高命中率 狀元沃爾慘成生日祭品

點評:雖然老,但我仍是一尾活龍。

珍藏林書豪,來抽「林書豪旋風紀錄書」!

記者陶本和/綜合報導

台北時間14日,紐約尼克在主場迎戰華盛頓巫師隊,剛好今天是「鬍子船長」戴維斯(Baron Davis)的33歲生日,對上「狀元郎」沃爾(John Wall),他一點也不服老,飆出超高命中率,給後生晚輩上了一課。

▲戴維斯不服老,在生日當天,全場技壓「狀元郎」沃爾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戴維斯本季擔任林書豪替補,表現受到限制,阿豪進入傷兵名單後,他扛起控球後衛的重任,慢慢打出自己的味道,今天(14日)正好是戴維斯的33歲生日,與沃爾對壘,一點也不服老,全場9投7中,三分球更是5投4中,攻下18分和2助攻,好好的給沃爾這個後生晚輩上了一課。

反觀巫師隊沃爾,上場32分鐘,12投僅2中,拿下8分,雖然有5籃板、4助攻和5抄截,不過個人也出現高達7次失誤,一路被老前輩戴維斯壓這打,比賽後段被換下場休息,坐在場邊眼神呆滯。

賽後戴維斯接受媒體訪問,他表示對自己和球隊都有十足的信心,隊友對我也很信任,這讓我感覺越來越好,並且我竭盡所能的拚戰!」雖然戴維斯的命中率高到爆,他仍對自己的表現不是特別滿意,「我還可以做得更好,我必須持續調整進步,好讓我們在季後賽拚戰!」

▲巫師沃爾與尼克戴維斯攻守數據比較。(圖/ETtoday新聞雲製表)

▲巫師尼克每節得分比較。(圖/ETtoday新聞雲製表)

關鍵字: 戴維斯沃爾Baron DavisJohn Wall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? 穩坐聯盟打擊王+多項數據再創巔峰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魔鷹擊到球心「很可怕」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