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變形金剛3》女主角懷特莉 首登藝人富豪榜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英國《周日泰晤士報》(The Sunday Times)公布30歲以下藝人富豪榜,主演《變形金剛3》的性感超模懷特莉(Rosie Huntington Whiteley)首次入榜,年僅25歲的她,估計今年的收入可高達500萬英鎊(約台幣約2億3千萬),成為令人稱羨的小富婆。

▼變形金剛3女主角懷特莉,首次進入英國30歲以下藝人富豪榜。(資料照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火辣的身材、姣好的面貌,英國超模懷特莉年紀輕輕,卻已經是個億萬富翁。其實,懷特莉原本是內衣模特兒,後來在《變形金剛3》擔任女主角大放異彩,成為媒體寵兒,現在更成為英國精品的代言人。

而且她還曾被英國《男人幫》(FHM)票選為2011年最性感女星,也被時尚雜誌Elle推崇為最佳時尚偶像,可說是年紀輕輕就名利雙收。(新聞來源:東森新聞記者鍾陳杰、邱朝瑞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